澤田研二新聞2009: 澤田研二計劃2011年舉辦亞洲tour 或來港演出


玉木宏下月攻港谷處男騷
2009年12月11日(五)  東方日報

電影版《交響情人夢》前晚在東京舉行首映禮,雖然該片要到明年三月才在港上映,但「千秋王子」玉木宏鐵定下月中來港,為其處男香港個唱積極造勢。

分成前、後篇上映的電影版《交響情人夢》,前晚假有樂町的東京國際Forum舉辦盛大試映禮,玉木宏和「野田妹」上野樹里以片中造型出席,並率領山田優、竹中直人、Wentz瑛士、吉瀨美智子、山口紗彌加及Becky等多位重要角色撐場,大會則招待三千八百名觀眾先睹為快,當一班演員從觀眾席進場時,不少粉絲即向偶像們伸手狂摸,場面十分熱鬧。
或任頒獎禮嘉賓

《交》片的前篇安排明年初在香港、台灣及新加坡等地開畫,香港的映期則定在三月上旬,本地的影片發行商正力邀男女主角來港造勢,而玉木宏也將於明年三月廿七日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舉行首次香港個唱。為宣傳個唱,據知玉木宏將會在一月中率先來港跟fans見面,目前正有電視台斟他擔任頒獎禮嘉賓。

另外,澤田研二與老牌樂隊Wildones組成「Jilie with Wildones」,其首支單曲將在明年初推出,據知已有香港的製作單位邀請他們來港開騷,組合更計劃一年後舉辦亞洲tour。

文:外娛組
串錯字呀大佬!
Keywords: 沢田研二, 澤田研二, Kenji Sawada, ジュリー, Julie, , JULIE with THE WILD ONES, ジュリー with ザ・ワイルドワンズ, ジュリー・ウィズ・ザ・ワイルドワンズ, ザ・ワイルドワンズ, ザ・ワイルド・ワンズ, The Wild Ones, 加瀬邦彦, Kunihiko Kase, 加瀬邦彥, 加瀨邦彥, 鳥塚しげき, 鳥塚繁樹, Torizuka Shigeki, 島英二, Eiji Shima, 植田芳暁, 植田芳曉, Ueda Yoshiaki, がしあき

2 Comments:


發佈留言

- 如沒有帳戶可選Name/URL(名稱/網頁)留言
- 按下Subscribe by email(電郵訂閱)可跟進本篇文章的留言(小貼示:留言前先訂閱可把自己的留言寄回給自己)

Please choose "Name/URL" to leave your comment if you don't have account.
Click "Subscribe by email" if you want to follow up the comments of this arti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