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東北8.9級大地震




東北地方太平洋近海地震日語:東北地方太平洋沖地震)是於2011年3月11日星期五UTC時間05時46分23秒(日本時間14時46分23秒),發生於日本東北地方外海三陸沖區域的一次芮氏8.9的地震與大規模海嘯衝擊。震央於宮城縣北部的仙台市外海,震源深度最先測得數據為24.4公里(15.2英里),後更正為10公里。此次地震是日本有現代觀測技術以來發生的最大地震,引起的海嘯也是最為嚴重的。


願いをこめて・・・(祝願)
善光寺参りのジュリー(到善光寺參拜的Julie)
ティーンルック(TEEN LOOK) 1968年10月15日
Keywords: 沢田研二, 澤田研二, Kenji Sawada, Sawada Kenji, 사와다 겐지, ジュリー, Julie, 沢田研二の画像, 沢田研二圖片, 澤田研二圖片, Kenji Sawada's pictures, Kenji Sawada's photo, 日本仙台大地震, 日本地震, 海嘯

2 Comments:

[ ] 細釘 (nail) 3/15/2011 8:06 下午

唔單只係julie, 亦希望佢身邊既人同識得既人都冇事, 唔想佢傷心。
我都好擔心加瀬去左邊, 個blog又冇update


發佈留言

- 如沒有帳戶可選Name/URL(名稱/網頁)留言
- 按下Subscribe by email(電郵訂閱)可跟進本篇文章的留言(小貼示:留言前先訂閱可把自己的留言寄回給自己)

Please choose "Name/URL" to leave your comment if you don't have account.
Click "Subscribe by email" if you want to follow up the comments of this arti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