澤田研二新聞2011: 蔡楓華仿澤田研二戴黑超演出 更讚對方很靚仔 [7篇] + 補充


《明報》都算係咁,起碼有quote蔡楓華讚澤田研二靚仔嗰part。

蔡楓華呢個戴黑帽同黑超嘅LOOK,應該就係參考澤田研二1994年演唱會《REALLY LOVE YA!!》嘅黑帽黑超黑衫造型。

澤田研二1994年演唱會《REALLY LOVE YA!!》


香港電台第五台節目《光輝歲月》「品味人生」
主持 : 夏妙然
日期 : 2011-02-21 16:00-17:00
嘉賓 : 蔡楓華 盧敏儀/青山
主題 : 光輝再現
節目重溫 : Window Media Player Real Player(節目內沒有提及Julie,沒興趣的可以慳番!)


1~2
蔡楓華仿澤田研二戴黑超演出
2011-02-21 (21:51) 星島日報 (娛樂)

蔡楓華(Ken)在好友盧敏儀陪同下接受港台訪問,他表示將模仿日本天王澤田研二戴黑超演出,相信歌迷不會介意。下月的2場演唱會開售24小時內已爆滿,不排除加開第3場答謝歌迷,更希望終有一日在紅館開騷。他說:「首要任務是做好這兩場,如有人睇得起我會再出碟。

攝影:張穎芝






蔡楓華兩場個唱24小時爆滿
2011-02-22 星島日報
蔡楓華在好友盧敏儀陪同下
接受港台訪問。
(星島日報報道)蔡楓華(Ken)與盧敏儀昨日接受港台訪問,他表示3月舉行的兩場演唱會已爆滿,不排除加開第3場答謝歌迷,更希望終有一日能踏上紅館開騷。他說:「我沒任何贊助商,但門票也在24小時內爆滿,首要任務是做好這兩場,哪怕無紅館,如有人睇得起我會再出碟。

早年被打傷眼的Ken相信歌迷不介意他戴黑超演出,又自稱形象是模仿日本天王澤田研二問到近日有否發脾氣?他說:「沒有,只是緊張演出。(會否玩失蹤?)我是職業歌手,有專業態度,簽了約不會失場。(要否食藥控制情緒?)不需要。」Ken很想母親來捧場,但母親怕見到傳媒,所以盧敏儀為Ken母安排了VIP座位。另外,他也希望譚詠麟可以擔任嘉賓,盧敏儀指阿倫之前表示會幫阿Ken,並已向阿倫助手度了檔期。
3.
蔡楓華兩場騷爆滿
2011年02月22日(二) 東方日報


蔡楓華昨日在好友盧敏儀陪同下到電台宣傳下月26、27日舉行的演唱會,他全程模仿日本天王澤田研二擺出chok樣。蔡楓華甫見記者即報喜,稱兩場個唱已爆滿,正計劃加開第三場,他表示:「再開第三場都係想答謝歌迷支持,或者明年喺紅館開,總之今次係一個開始,唔係結束!」他強調已戒除胡亂發脾氣,又多謝傳媒對他的正面報道。

對於外界擔心他再度「玩失蹤」,蔡楓華說:「我係一個專業歌手,簽咗約就唔會失場同遲到,以前純粹係傳言,唔好再提!」而他又透露暫時邀得林志美及譚詠麟擔任演唱會嘉賓。
4.
蔡楓華 向紅館進發
2011年2月22日 明報

蔡楓華自稱擺出曾在日本紅極一時的澤田研二甫士,
更讚對方很靚仔(攝影/記者:楊敏麗)
【明報專訊】蔡楓華將於3月26日假Star Hall舉行演唱會,昨日他與盧敏儀接受港台訪問時表示,由於售票情理想,將會加開27日一場;但會否繼續加場則要看歌迷的支持,他自己就準備就緒。蔡 楓華希望觀眾看到其表現,知道其實力,以及重新出發的決心,盼稍後可舉行紅館演唱會,且到內地、美加、東南亞等巡迴登台。

蔡楓華又透露因雙眼未做手術,演唱會全程都是戴黑超表演。談到嘉賓方面,盧敏儀說:「校長(譚詠麟)在Cash周年晚會見到蔡楓華,表明會支持他,我已通知了校長的助手,相信他會來支持。」蔡楓華也通知了林志美,希望她屆時上台表演。
5.
楓華雄心萬丈紅館圓夢
2011-2-22 大公報

圖:楓華雄心萬丈,表示終有日到紅館開騷
將於三月二十六及二十七日假九展舉行兩場演唱會的蔡楓華(Ken),昨日在好友盧敏儀陪同下到港台接受訪問,並宣布兩場個唱門票售罄,正考慮加開一場,Ken更雄心萬丈想進軍紅館圓夢,但這並非其演藝生涯的結束,反而是他「回歸」的新開始。

復出樂壇的Ken,兩場個唱已告爆滿,故現正考慮多加一場,他更充滿信心相信自己能在紅館開個唱,有指紅館的檔期好難申請?Ken謂會抱平常心,不給自己太大壓力,首要是盡力做好這兩場,他道:「或者隔幾個月到明年才在紅館開騷,場地不會對我蔡楓華構成問題,我都是尊重歌迷,好的話那怕沒有紅館,我也終於有一日能到紅館。」Ken也希望再推出唱片,但要看有否唱片公司看得起他。

沒贊助24小時售罄

現時Ken最憂慮的是大家會否接受他,但在沒有贊助的情況下門票能於二十四小時內售清,已覺是一種回報,他又透露美加及內地等都有娛樂商接洽他開巡迴演唱會,但尚未百分百落實。Ken之前開罪黑社會人士而遭打傷左眼影響視力,如今因趕不及動手術故要戴著黑超演出,他表示一位真正的歌手是不介意外形的,最重要是歌唱得好。在旁的慮敏儀即安慰他現在減了肥已經好靚仔,他也滿意笑道:「我這個戴帽和眼鏡的造型是模仿日本天王澤田研二

Ken 過去十多年經常表現情緒不穩,現工作量大增,他也沒依靠藥物控制情緒,亦沒向人發脾氣,只是好緊張今次演出,他又多謝傳媒幫忙,將他的照片與天王巨星並放在一起,這樣正面在過去從未試過,甚至曾攻擊過他的也報道得好正面,希望以後也是這樣,他更信心滿滿道:「今次兩場演出是開始並不是結束,到紅館演出也不是結束!(但你試過發脾氣失場?)身為職業歌星要有專業態度,簽得這張約就要做好,我從來沒失場,以前純屬謠言。」問到今次會請哪些嘉賓?Ken坦言沒錢請嘉賓,記者指出動友情是不用錢的,他才說:「校長(譚詠麟)啦,不知他肯不肯!」盧敏儀表示校長之前也答允過會幫忙,相信他會來撐Ken。

最想母親前來睇騷

Ken 又謂傾過林志美屆時讓她上台唱兩首歌,另有一位女歌手也會來支持他。說到當晚高朋滿座來支持會否令他感動落淚?他道:「三十年來我在自己的演唱會或到美加演出也沒哭過,但早兩日上《勁歌》錄影就忍不住哭,不是為了可以加場,也不是為賺錢,是覺得歌迷回來了,以前我有五千個fans,現Facebook我有五百個fans,雖只是以前的十分之一,但希望將來會越多越好。」Ken曾表示最要答謝的是母親,也想請她來欣賞他的個唱,但她卻很怕傳媒追訪,幸盧敏儀會安排她坐VIP席,希望她不會受到騷擾。
6.
馮仁昭四圍超:蔡楓華下一站紅館開騷
2011年02月22日 蘋果日報

努力重返樂壇嘅蔡楓華噚日同好友盧敏儀,去到港台接受訪問,蔡楓華下個月兩場演唱會爆滿後,家計劃同會場傾 3月 28日嘅檔期,希望加開最後一場。蔡楓華話會盡力做好呢個騷,希望下一步係紅館,但絕對唔係結束,係自己事業開始。佢話家唔使食藥控制情緒,又強調唔會 甩底唔做騷。另外,蔡楓華 80幾歲嘅媽媽因為驚面對傳媒,屆時會獲安排坐 VIP席睇騷。









7.
蔡楓華計劃再加場
2011年02月22日(二) 太陽報


蔡楓華昨日與好友盧敏儀到電台宣傳演唱會,他透露兩場個唱已爆滿,計劃開第三場,問到邀請哪位嘉賓?他說:「我冇錢,唔知阿倫(譚詠麟)肯唔肯!」盧敏儀即表示阿倫曾向她表示會支持蔡楓華,其助手更已記下日子,相信阿倫會撐場;而蔡楓華亦強調不會再玩失蹤及遲到,過往報道純粹誤傳。
Keywords: 蔡楓華, Ken Choi, Kenneth Choi, 全心支持蔡楓華演唱會All 4 Ken 2011, Ken Choi's Star Hall Concert, Kenneth Choi's Star Hall Concert, 沢田研二, 澤田研二, Kenji Sawada, Sawada Kenji, 사와다 겐지, ジュリー, Julie, 沢田研二の画像, 沢田研二圖片, 澤田研二圖片, Kenji Sawada's pictures, Kenji Sawada's photos, 黑超, 太陽眼鏡, sunglasses, 黑帽子, hat

2 Comments:

[ ] bellyupcat 2/25/2011 8:55 上午

HAHAHA, 好耐無0係香港報紙見到澤田研二呢四個字,我一見都即刻post 左呀。
阿蔡條腰成條蛇咁,我睇見毛管棟。身形比例無得揮!幅海報真係呃鬼去睇。


發佈留言

- 如沒有帳戶可選Name/URL(名稱/網頁)留言
- 按下Subscribe by email(電郵訂閱)可跟進本篇文章的留言(小貼示:留言前先訂閱可把自己的留言寄回給自己)

Please choose "Name/URL" to leave your comment if you don't have account.
Click "Subscribe by email" if you want to follow up the comments of this arti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