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東北大地震及海嘯 看得到的災難


上回提要:日本東北8.9級大地震

最新已經修正到9.1級。


地震,還可以找到條屍,受傷及死亡人有數得計。
海嘯,一個浪打埋嚟,被沖走的人凶多吉少,死亡數字難以估計。
地震,大量劫後餘生的災民身心都受到不能摩磨滅的傷害。
海嘯,大量人被洪水吞噬。
地震,幾十秒間的事,大部份災民都是被活埋,可以死得很快,除非是被困的人看著自己在等死。
海嘯,眼巴巴看著災難來臨又躲不了,大部份人都可以看到自己將會死亡或看到別人正在死亡中。
海嘯是一個看得到的天災,比起要過後才看到其破壞力的地震,更恐怖。

沢田研二
明星臨時増刊「HEY HEY・・・グループ・サウンズがやって来た」1968年4月
(原圖背景色為紅色)

日本1900年以來的嚴重地震/1900年以來全球10大地震
東方日報 2011年3月12日
Keywords: 沢田研二, 澤田研二, Kenji Sawada, Sawada Kenji, 사와다 겐지, ジュリー, Julie, 沢田研二の画像, 沢田研二圖片, 澤田研二圖片, Kenji Sawada's pictures, Kenji Sawada's photo, 日本仙台大地震, 日本地震, 海嘯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如沒有帳戶可選Name/URL(名稱/網頁)留言
- 按下Subscribe by email(電郵訂閱)可跟進本篇文章的留言(小貼示:留言前先訂閱可把自己的留言寄回給自己)

Please choose "Name/URL" to leave your comment if you don't have account.
Click "Subscribe by email" if you want to follow up the comments of this arti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