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中裕子新聞2010: 陳鍵鋒首爾電視節遇田中裕子 [6篇]


Hong Kong actor Sammuel Chan met Japanese actress Yuko Tanaka in Seoul Drama Festival. Tanaka encoureged Sammuel and said that she wished to award the prize to him next year.

咁都俾佢地撞到!

1.
陳鍵鋒失獎獲阿信鼓勵
2010年09月14日(二) 東方日報

陳鍵鋒於內地劇集《美人心計》中的漢文帝一角甚為討好,於首爾電視節中,票數亦是中國男演員中最高,但大會規定以地方計男女合共只能頒發一個獎項,結果由林心如代表中國奪獎。由於鍵鋒和心如的票數相近,故大會誠意地邀請鍵鋒出席盛會,當日,飾演阿信而走紅的日本演員田中裕子步入會場時,鍵鋒即變小fans索合照,對方有求必應,還作出鼓勵,表示希望明年能夠頒獎給他。

田中裕子、陳鍵鋒
2.
馮仁昭四圍超:陳鍵鋒首爾遇阿信
2010年09月14日 蘋果日報

陳 鍵鋒(Samuel)近來都有返內地拍劇搵人仔,人氣增加唔少,唔怪得早前喺首爾電視節嘅男演員投票中, Samuel得到最高票數,成為中國男一號嘅冠軍,林心如就做咗中國代表,佘詩曼就係香港代表。 Samuel有親身出席日前嘅頒獎禮。當年扮演「阿信」嘅田中裕子都有出席, Samuel見到佢即變做小 fans,佢相當欣賞對方嘅演技,難得有咁好機會,佢仲搵田中裕子影合照。
3.
陳鍵鋒獲「阿信」鼓勵
2010年9月14日 星期二 05:10 明報

【明報專訊】陳鍵鋒憑內地劇集《美人心計》飾演的漢文帝角色,最近在內地人氣急升之餘,他更在首爾電視節「最受歡迎男演員」投票中,以最高票數當選「中國男一號冠軍」。不過,大會規定每個地方男女合計只頒發一個獎,結果林心如成為中國代表,香港代表則是佘詩曼。

陳鍵鋒參加盛會時巧遇80年代憑日劇《阿信的故事》紅極一時的「阿信」田中裕子,陳鍵鋒說:「當年劇集推出時,我年紀很小,但重播時一睹這位前輩的出色演技。裕子好隨和,她鼓勵我說,希望明年頒獎給我,簡直是一支強心針。」

記者:鍾一虹

陳鍵鋒很開心能與「阿信」田中裕子合照。(攝影/記者:鍾一虹)
4~5.
陳鍵鋒見「阿信」變小fans
2010年9月13日 星期一 18:50 星島日報


陳鍵鋒早前出席首爾電視節,遇見同場的田中裕子(阿信),鍵鋒立時變成小fans。鍵鋒稱這位前輩十分隨和,對方更鼓勵說,希望明年能夠頒獎給他,對鍵鋒絕對是一枝強心針。


陳鍵鋒遇「阿信」更勝得獎
2010-09-14 星島日報(加拿大)
陳鍵鋒遇「阿信」更勝得獎
2010-09-14 頭條日報

陳鍵鋒因主演內地劇《美人心計》,令他人氣急升,連早前在韓國舉行的「首爾電視節」,他亦成為最高票數的男演員,然而按大會規定,每一地方,男女合計只能頒發一個獎項,結果林心如成了中國代表;佘詩曼就是香港代表。由於鍵鋒和心如的票數相當接近,所以大會十分誠意的邀請鍵鋒出席盛會。期間他遇到田中裕子,頓時變了小影迷。他表示田中裕子主演的《阿信的故事》播放時,雖然自己尚小,沒有收看,但之前看回重播,覺得她演技十分出色。他表示希望能有機會由她頒獎給自己。

文:Winnie

※陳鍵鋒出席「首爾電視節」時,遇上飾演阿信的田中裕子(小圖)。

※陳鍵鋒出席「首爾電視節」時,遇上飾演阿信的田中裕子(小圖)。
6.
首爾電視節遇田中裕子 陳鍵鋒變小Fans
2010-09-14 香港文匯報

【本報訊】(記者 植植)憑著內地熱播劇集《美人心計》,擔綱演出漢文帝的陳鍵鋒,最近不單在內地人氣急升,甚至海外,都大受歡迎。在首爾電視節的男演員投票中,陳鍵鋒以最高票數,成為中國男演員的冠軍。但大會的規例,每一個地區,男女合計只能頒發一個獎項,結果林心如成了中國代表,而佘詩曼是香港代表。因為鍵鋒和心如的票數相當接近,所以大會十分誠意地邀請鍵鋒出席盛會,當晚現場所見,鍵鋒的粉絲也不少。但因為大雨關係,很多儀式,如乘車繞場、行紅地毯等都因大雨取消,大家都留在休息室,等天公做美,結果所有流程都沒法子進行,不少明星都只能在等。

當田中裕子(阿信)步入會場時,鍵鋒立時變成小Fans,雖然該劇集上映時,他年紀太小沒有看過,只能在重播時才能一睹這位演技出色的前輩風采,難得這位紅極一時的裕子女士,十分隨和地和這位後輩合照,更作出鼓勵,希望明年能夠頒獎給他。對鍵鋒來說,無疑是一支強心針。節目後在船上舉行慶祝會,原定為在船上自助餐,然後夜遊漢江,誰知大雨不斷,令漢江河水上漲,把登船的橋都淹浸了,工作人員立刻發揮團隊精神,很快把臨時橋搭建好,再由人手扶持讓賓客離開,才有驚無險。

■當見到田中裕子(左)時,鍵鋒立時變成小Fans。
Keywords: 田中裕子, Yuko Tanaka, Tanaka Yuko, 澤田裕子, Yuko Sawada, Sawada Yuko, 田中裕子の画像, 田中裕子圖片, Yuko Tanaka's pictures, Yuko Tanaka's photos, ドラマ「おしん」, 電視劇《阿信》, 電視劇《阿信的故事》, 陳鍵鋒, Sammuel Chan, Samuel Chan, Chan Kin-Fung, Trần Kiện Phon, 南韓, 韓國, 大韓民国, 首爾, Seoul, ソウル特別市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如沒有帳戶可選Name/URL(名稱/網頁)留言
- 按下Subscribe by email(電郵訂閱)可跟進本篇文章的留言(小貼示:留言前先訂閱可把自己的留言寄回給自己)

Please choose "Name/URL" to leave your comment if you don't have account.
Click "Subscribe by email" if you want to follow up the comments of this article.